仙蒂瑞拉

活在梦里

【沙雕文学】ABO篇


写的沙雕,我是公主

梗来自@Girlish

私设,ooc


请在评论区提建议爱您❤


【A,B分化,O天生】











*

朴家小少爷是家族里少见的omgea。



被朴家视为掌上明珠,宠的娇气的不得了。



直到他遇到了同样被宠坏的小霸王----赖家唯一继承人赖冠霖。







*

第一次见面,霸王霖就拒绝了帮娇娇训捡鞋子。



“喂!你去帮我捡回来!”丢了鞋子的朴志训命令赖冠霖。



赖冠霖是谁啊,他可是小霸王啊!



“你谁啊我就帮你捡!”



“我可是朴志训!”



“你又不是我媳妇我凭什么帮你捡啊?”



被养的很单纯的朴志训从来没听过媳妇这个词,也不在乎鞋子了,好奇的问:“什么是媳妇?”



“就是很厉害的人啦,我妈妈告诉我,我只能对我媳妇好,除了爸妈的话只能听媳妇的。”赖冠霖一本正经的给朴志训解释。



“哦~是这样子的啊!那我当你媳妇好了!”



“啊?”



“我说我要做你媳妇。”



朴志训又重复一遍,这回赖冠霖是彻底懵了。



好像妈妈没有告诉他如果有人要做他媳妇他该怎么办?



他想到朴志训刚刚让他捡鞋,他少爷脾气又上来了。



“我才不要你做我媳妇!”



可是朴志训像是铁了心,:“我就要!”



“我不要!”



“我就要!”



……



争的累了,朴志训见赖冠霖还没答应,一撇嘴坐在地上伤心的掉金豆豆,吓的赖冠霖忙用手去接。



“你哭什么啊?”



朴志训一边哭一边说:“嘤...我就要嘛。”



赖冠霖架不住他,只能先答应了。



“你别哭我就答应你。”



“好!我要跟我麻麻说!”朴志训一溜烟就跑的没影。



赖冠霖拦都拦不住。



围观了全程的裴珍映:……



第二天,赖朴两家联姻的事情就抢占了各大新闻头条。



#朴少爷逼婚#



#赖朴联姻#



#赖少爷不愿娶朴少爷#



#裴少爷独自悲伤#



看到头条的裴珍映:……?













*

比赖冠霖大了好几岁的姜丹尼尔已经成年分化了。



ahpla。



水蜜桃味的ahpla。



比omega还要o的味道,因此还被笑话了好几年。



得知赖冠霖被逼了婚,作为好兄弟自然要第一个去嘲讽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堂堂赖少爷,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姜丹尼尔非常及时的送上关心。



赖冠霖给了丹尼尔一个白眼。



“你这个水蜜桃味小心找不到媳妇!”



“我呸!水蜜桃味怎么了?多甜啊!”姜丹尼尔被气到跳脚。



“呵,你个假A。”赖冠霖语出惊人。



姜丹尼尔警戒的看了看四周,捂住了赖冠霖的嘴巴:“这话可不能乱讲!”



果然,姜丹尼尔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赖冠霖又一次靠着他的金句上了热搜。



#姜家大少竟是假A#



#赖少说出真相#



#赖少和姜少不得不说的秘密#



在姜家收到第十二份求婚帖后,姜丹尼尔终于忍不住了,找到赖冠霖。



“你也被逼婚了?”赖冠霖正忙着。



“你再多说一句,我就撕烂你的嘴!”



“那可不行,我这是金嘴,你还是想想怎么找媳妇吧。”



姜丹尼尔也想啊,也试过几个对象,但都是嫌弃他的信息素太o了。



TAT他也很无奈啊,郁闷至极,被金在奂一个电话拖到一个酒吧,听说是金在奂看上了那个酒吧里的驻唱歌手,好像叫什么黄..美年?怎么好像在哪里听过呢?



“我跟你讲!他的歌声是一听就想睡他的那种!!!真的!!!”金在奂在电话里激动的要死。



“你这脑子里一天天想到什么狗屁东西?要是让冠霖听见了,明天的头条就得是#金牌制作人金在奂私生活混乱#之类的了。”姜丹尼尔还沉浸在找不到老婆的悲痛之中。



“你不就是因为信息素太o了嘛,没必要这么悲伤嘛!”



“你又不用分化,等你也遇到这种痛苦你就知道了。”



被丹尼尔用悲伤的豆豆眼瞪过的金在奂一点也不在乎。



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说不定今天你就可以找到真爱了呢。”







*

邕圣祐是个omgea没错。



可谁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味道的,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过着beta一样的生活,都不用打抑制剂。



“没事啦,你不是要做一个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好omgea吗!”同桌黄旼炫安慰他。



“你先准备好了毕业论文再跟我说话好吧,黄大少爷?”



邕圣祐和黄旼炫本来只是普通同学的关系,后来都被街舞社的社长朴佑镇给莫名其妙的拉进了一个乐队,渐渐熟悉起来。



一个是鼓手,一个是主唱。



黄旼炫因为家里原因退出了,乐队就解散了。



最近邕圣祐又被家里催婚了,但是他没有信息素啊?!怎么被标记?



“要不然你今天跟我去酒吧玩玩?我在那里驻唱。”黄旼炫建议道。



“哟,你家缺你钱花了?”



“我在那家酒吧驻唱,不露脸,不透露真实信息,去吗?”



“去。”邕圣祐果断答应,他可是很想听黄旼炫唱歌的,但是黄家老爷子不让黄旼炫玩音乐。黄旼炫也很少有机会唱。



在化妆间准备的的时候,黄旼炫特意叮嘱了一下:“在这里叫我美年,圈名。”



见黄旼炫带上了一个金色面具,邕圣祐上手摸了摸。



“你这面具好土哦哈哈哈哈哈和你圈名一样!”



“好了好了我上台去了,祝你今天有个……艳遇?”



黄旼炫带了面具看不清他的表情,但邕圣祐觉得他一定笑的很欠揍。



在邕圣祐还没来的及施暴之前,一个上身卫衣下身牛仔裤,运动鞋,脸上有一些脸颊肉的小朋友(?)冲了进来。



由于惯性,一头扎进黄旼炫怀里,连忙往后退,一边摆手一边摇头还一边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黄旼炫本来就很注重个人形象,看自己衣服皱了,脸微微有些黑,瞪了一眼旁边憋笑憋的很痛苦的邕圣祐,还是温温油油跟小朋友说没关系。



脸颊肉小朋友,耳朵红红的,支支吾吾的开口:“我……我”



等一下,邕圣祐怎么觉得这个场景怎么这么眼熟?



“我是金在奂,我很……很喜欢你!”



????!



不仅是邕圣祐很吃惊,黄旼炫也很吃惊。



一个吃惊的是黄旼炫居然又被表白了?!

另一个吃惊的是眼前这位小朋友居然是金牌制作人金在奂?!



黄旼炫被老板催着上台表演了,走之前最后一句是对金在奂说的:“你在这里等我。”



随着黄旼炫被拖上台,门“砰”的一声被踹开了,只见一只人型萨摩耶冲了进来。



抓着邕圣祐的肩开始大力摇晃。



“金在奂你没事吧!”

“告白失败了?”

“没关系,接着追呗。”

“反正你又不要脸,越挫越勇嘛!”

……



邕圣祐作为一个omgea身体还是比较弱的,被一个ahpla大力的摇晃,是撑不住的。



在失去意识前,他想:“去你妈的艳遇!我要回家!qwq”



人昏倒的一瞬间,姜丹尼尔终于发挥了ahpla的用处,把人拦到了自己怀里。



一旁的金在奂:……



“大兄dei,我在这呢……”



丹尼尔惊了!那他怀里的这个是谁?



“好像是美年的朋友吧,我有要事缠身,你赶紧送人家去医院。”金在奂建议道。



被丹尼尔抱到车上,闯了好几个红灯,到了医院。



安排好一切,姜丹尼尔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喝口水。



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休息一天就能出院了。



夜里,姜丹尼尔迷迷瞪瞪的凭借着他异于常人的嗅觉闻到了一丝丝的气味,是大海的味道,温柔深邃。



“哼……”是邕圣祐发出来的,似乎是要醒了。



姜丹尼尔被那股味道引诱的爆发了自己的信息素,整个房间都是蜜桃和大海的混合味。



不过说来也奇怪,大海去掉了蜜桃过多的腻味,只剩下清新的甜,莫名的好闻。



邕圣祐也闻到了,这回他彻底醒了。



他也有信息素了!













黄旼炫早就分化了,ahpla。



比起没有信息素的邕圣祐,信息素比o还o的姜丹尼尔来说,黄旼炫的信息素显得正常多了。



清酒味。

好吧也没正常到哪里去。



到是有很多醉倒在他信息素下的少男少女。



可醉倒在他歌声下的,金在奂可是头一个。



其实黄旼炫第一天来酒吧唱歌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金在奂。



格格不入的打扮,和看向自己炽热(?)的目光让黄旼炫记忆深刻。



后来,每次都会看见金在奂的身影出现在同一个角落,和熟悉的炽热目光。



他本想动点手段,也好把他黄家少爷的身份用起来,还没开始行动,人就自己送上来了。



“我是金在奂,我很……很喜欢你”



在听完告白后,黄旼炫脑子里只剩下:



“我衣服!!!”

“不对,他说他是谁?”

“沃日!他是金在奂!!!”

“我的天呐!金在奂跟我表白!”

“怎么办我要怎么答应他才不显得我很随便。”

“我%&www.$5*¥这个世界玄幻啦?”



但是为了自己的形象,理智将激动硬压下去,跟人说了一句等他就溜了。



----

原版

理智:我要压你。

激动:好哇好哇好哇(σ゚∀゚)σ!!!

怕你们看不懂。

----



虽说这样做很没有职业操守,但是黄旼炫还是一边想唱歌,一边想等会该怎么回答金在奂。



要不,直接答应了?







金在奂是个omgea,茉莉味的。



很多人都建议他嫁一个茶味的ahpla,这样就是茉莉花茶!



哈哈哈哈哈哈嗝,真好笑:)



金在奂有个病,就连一起长大的姜丹尼尔都不知道。



他是声控,遇到声音好听的人会……会产生性幻想。



但是在心理医生的治疗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直到一个月前,被同事拐去酒吧。



“金在奂来玩啊!”同事招手让他过去。



“过去个p啊!吵死了。”



金在奂打算在角落里坐一会就走。



“커피를 너무 많이 마셨나 봐요”

“심장이 막 두근대고”



耳边响起歌声,金在奂目光一下就被吸引过去,这是……《给你宇宙》!



熟悉的旋律,是金在奂听过很多遍的歌,但没有一次比现在还要动听。



遭了,我又犯病了!



联系上了心理医生:“医生!你不是说我病好了吗?”



“是好了呀,怎么了?”



“我又……那个什么了。”



医生发来一段音频,金在奂点开来看听了一遍,是个低沉的男音。



“怎么样?”医生问。



“没感觉啊。”



“那没问题啊,恭喜你,遇到爱情了!”



挂了电话,金在奂还有点懵。



咦?我喜欢他?



不知道是因为脑子瓦特了还是因为受到了姜丹尼尔单身的刺激一冲动就去表了个白。



本以为会被拒绝,结果人家叫他等一下,那就等呗。



腿都麻了,怎么还不来啊。要不在旁边靠一下?



靠着靠着,就睡着了。



等人家把自己拍醒的时候,真让人尴尬。



“你知道我是谁吗?”黄旼炫问道



“不知道。”



“那你为什么喜欢我?”



金在奂看见黄旼炫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因为你耳朵红了。”



金在奂飞快的在黄旼炫耳朵上“啾”的亲了一口,转身准备逃跑。



被身为正常ahpla的黄旼炫一把抓住,动弹不得。



空气里是清酒的味道,勾的金在奂腿都软了。



黄⃣旼⃣炫⃣附⃣上⃣金⃣在⃣奂⃣的⃣唇⃣。(点我看假车)



其实,茉莉清酒也挺好喝的。

























评论(20)

热度(5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